200 K ....不是一個月的出貨量。...............


而是我另一個個人技術網頁的瀏覽人數累積數。




這一個技術網頁我也已經一年都沒有去維護更新了,本來還想開一個USB HID 的DIY 專欄園地。


但實在因為顧三餐而遲遲無法動手做實驗。...


套一句旗威的林老師講的:人家寫書只要一把剪刀就可以出書了,


但我們就是得要動手做實驗,然後還要整理數據之後,才能忠實的寫出來。


所以,最近這一年來,就實在沒有時間做實驗整理數據了。


----


原本以為這個網頁的人數就會從此緩慢的往上累積,應該不會那麼快的達到這個里程碑的。


但我想:應該拜最近剛開學吧。套一句我常常講的名言:您不要以為您是台大第一名畢業的。


不好意思,明年還是又會有一位台大第一名畢業的。而且人家還會比您更年輕、更耐操的


所以啦...我想應該是一些學校老師找學生做專題或是研究生被老師逼得要找資料而光臨的。


如此一來,我想每一學期開學時,都應該會有新的朋友加入吧。


我應該還是要感謝一下學校老師們的支持吧。...


剛好前天透過朋友引見,又碰到一位在迴龍的某科技大學的老師,又提及有關單晶片的東西。


只是很可惜的是現在學校老師真的越來越少教單晶片了,或是:老師們會認為這種單晶片的東西,


只要出個專題習作,然後請學生上網搜尋一下,應該就沒多大問題了。


畢竟學校教育本來就是師傅引進門,修行在個人了囉。


不管怎麼說:畢竟我們這些搞技術的網頁或部落格,不比人家那種辣妹或露點的清涼網頁。


真的要累積人脈的話,...還是得靠大家對於技術專研還保有那一絲絲的興趣,


我們才得以與大家有機會互動與交流的...


最後還是很誠摯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


謝謝!...感溫...感恩...多謝~承蒙您..Thank you !


----賈老師的真老公!


PS : 我不姓『真』(曾),也不是賈先生(那我就冠妻姓了!),朋友還是比較喜歡叫我"Chamber" !


叫『錢伯』的是比較少啦...那為什麼要加上"plus" 呢?!...就是因為我的姓啦。


不過呢?!...這些許許多多的稱呼~我還是最喜歡賈老師對我的暱稱,因為她已經從大學時,


叫到現在了。連我岳母有時也會跟著叫,只不過真的都沒有賈老師的語氣那麼好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賈老師的真老公 的頭像
    賈老師的真老公

    ChamberPlus System Level Studio

    賈老師的真老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